安月琦

Q:3568005625

当你是他的妹妹

 高冷学霸X有智商但不多的妹妹(你)

艾尔海森X艾尔海冰

你≠旅行者

ooc致歉

私没较多

有一点骨科(?作者不确定)




1.当你问他题目时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阳光洒在艾尔海森的身人鱼线


“哥,这个怎么写?”

“哥?”


艾尔海冰拿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成功挡住了看书的视线


艾尔海森把书放下,敲了敲虚空


“嗯?什么”


“这个怎么写?”

(若3x-1与2x互为相反数,求x)


“那么简单的问题都需要来问我?”

“这次考试成绩多少?”

“上课有没有听课?”


艾尔海冰:我发誓,当时那个眼刀我真的好害怕


一眼刀丢过去不死即伤


夺命的三连,确信


“哥,先讲一下这道题嘛”


“3x-1=-2x

因为3x-1与2x互为相反数

所以3x-1=-2xx=1/5”


眼刀丢过来再次命中


“懂?”


“懂了!哥哥再见”


准备逃跑之际,后衣领被人拽住

“刚才问的问题,回答我”


“嘿嘿,哥,别拽衣服”

艾尔海冰尝试挣脱,却怎么也走不了


“这次考试成绩听说你....”

死亡的气息扑面而来,转过身后,看见了一片乌云


“我有好好复习的...”


你感觉委屈,记得当时真的有好好复习


“嗯?这次考的不错,再接再厉”

突如其来的“夸奖”让你有点放飞自我


不过到现在你的后衣领还是被抓着的,明明是一个书记官,力气却异常的大




2.上课时听到同学讲土味情话


“哥!”

艾尔海冰飞快的跑到艾尔海森身旁


“如果你希望你的脸着地的话,跑快点”


“哥,说三遍,我是鲨鱼”

“快快快”


一阵无语的气息,好似能把艾尔海冰淹没


“我是鲨鱼,我是鲨鱼,我是鲨鱼”


面不改色,却还是说出来

谁让我只有一个妹妹


“啪啪啪,把你打晕,拍个照”

“这个就是你和我的昏鲨照”


久久不见声音,好奇的眼光望向艾尔海森


“哥,你不心动吗?”

“我对我妹妹有什么好心动的”


有道理,但不多

很绝情,但是如果忽略掉他,想往上翘的嘴角


“遇见你之前,我喜欢吃肉,遇见你之后,我喜欢吃菜”


 上课时听来的土味情话,现在派上了用场


“因为你!是!我!的!菜!”


“那真是可惜了,好白菜被猪拱了”


明明是句情话

但是变味了



3.犯剑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好想哥哥~”

艾尔海冰贴在艾尔海森的耳旁说


艾尔海冰以为艾尔海森虚空屏蔽声音,越发大胆了起来

“哥哥都不理理人家的吗”

“哥哥今天一定很忙吧”

“哥哥不喜欢人家吗”

“我喜欢吃油豆腐,因为油你真好”


艾尔海森合上了书抬头望向了你

用看智*的眼光看着你


“我没屏蔽声音,你...”

说到一半后,后面那一句好肉麻,就没有说出来了


“哥,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耍一下”


实力差距巨大,即刻投降


过了许久也没见他理你,你以最快的速度溜了




4.再次


注:人没崩了


“人家只是想哥哥了”

“哥哥怎么不理理人家”


突如其来的犯剑

却没想到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哎呦,我的好妹妹”

“我也想你”


听到这个你想把你昨天吃的饭全部吐出来

你现在严重怀疑是不是你把他搞不正常了


“咋滴啦,我的好妹妹”


“你是不是被我搞不正常?”


准确来说,看一张高冷男神的脸听见这种话,实在肉麻


“你不是犯剑吗?”


一时嘴快没忍住

“哥哥怎么能这样说人家?”


“啊,对不起,我的好妹妹”




5.受伤(你)


“啊,我靠”


艾尔海森闻声赶来,看见了在地板上躺着,扭成一条蛆的你


“怎么了?”

他把你扶起来,放到床上


 “我好像把膝盖扭了”(玩意能扭吗?)


“膝盖怎么扭的?”

灵魂发问


“膝盖蹲下来不是只能向前凸吗?我无聊,把腿伸出去,然后抓着那个膝盖下面按,然后”


“然后你腿一蹬,从凳子上面掉下来,摔到地板上,扭成一团蛆?”

很好笑对吗?我也觉得,但是当事人不这么觉得



(那是一个凄美的晚上,当时我无聊,腿伸到另一个凳子有一个还踩着地板,当时我深知往膝盖那里一按,然后当时我另一条腿一蹬,摔在地上,我想叫出声,但是当时我叫不出来,两只手爬着爬到床,然后借助另一只腿登上去,但是没想到受伤的那一只腿只要一弯曲就痛的要命)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