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月琦

Q:3568005625

莫忻

  查九  唐晓翼X安琦(你)可代可不代

ooc致歉

He结局·真

乙女






 “喂,唐晓翼,快点起来”


“难得今天是你叫我起床”

唐晓翼伸了个懒腰


“我收拾好了,早餐放在微波炉里,你加热一下”


“就你那手艺,做出来不是黑的就得了”

唐晓翼人畜无害的脸说出了不属于形象的话


“你也就珍惜吧,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你把钥匙放在淡蓝色的包里,开门刚想关门,一只手拉开了


“你去哪里?”


“去逛逛,有事吗?大不了您让人查查”轻蔑的笑容藏也藏不住,特意把“您”字咬的特别重


“kiss一下也不给?”

kiss完后,你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给唐晓翼一个背影



地下城拍卖会:


入会场时,每个人都要佩戴统一的袍子和面罩,毕竟拍卖的东西有活的,有死的



(OK直接跳过)


“接下来是第七样拍品,克克洛17式手枪,自动带扩充弹夹”

“起拍1000美元,每次加价不得少于50美元”


面具下你的眼神犹如盯上猎物的捕食者,长肘间的表情管理使表情只出现过一瞬,难有人发现异常


“45号出价1100”

“36号出价1150”



面具下的眼神,左右扫过出价的号数

举牌

“17号出价1500”

“1500一次,1500二次,1500三次”

“恭喜17号出价1500拍下克克洛17式手枪请到后台领取”


离开会场后,因为长时间坐着走到街上后没看清东西,肩膀往栏杆上撞

原本的疼痛并没有袭来,也察觉不到什么

“为什么我一点感觉没有,算了,应该最近没好好休息要去医院看看吗”空旷的小道上只剩你一个人在不求回应地喃喃自语


小型手枪刚好可以放进淡蓝色的包里,回去的路上遇到一堆的奶茶店,随便挑了一家,进去后买了两杯奶茶

“你好,你好,杯奶茶一杯正常糖正常冰一杯少糖少冰”

过了一会后,做好第一杯奶茶,开始做第二杯,标签已经贴上去了

“你好,正常糖正常冰的那一杯,麻烦改成多糖多冰”



回到后:

“嗯?你回来了,买了什么”唐晓翼一只手撑着脸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你提了一下手中的奶茶笑着说“反正我买我喜欢的,剩下一杯给“狗”喝”


“哦,那谢谢主人的馈赠,有什么样的狗就有什么样的主人,好像也不错”唐晓翼拿起奶茶直接喝起来

“你**买的什么奶茶?那么甜”

“没有啊,我买的是正常糖,你不信你自己看”你一转身和唐晓翼的眼神对撞,似乎都想从对方眼里看到什么破绽


刚想上楼的你转头看向唐晓翼“我好像没痛觉了,那天我还要去趟医院”


躺在沙发上的唐晓翼转头用探究的语气问安琦“行啊,我带你去看看,下午吧”


“你下午不是没空吗?”回想起昨天叫他明天去逛逛时他亲口说没空,现在想想,他说的是蚌壳的珍珠还是童话里的苹果


“陪你去医院的时间挤挤还是有的”躺在沙发上的唐晓翼看了看甜到发慌的奶茶,再看了看正在上楼的你,转头打开手机预约了医生


房间


“...嘶”你右手扶着额头走去卫生间洗了洗脸,抬头的时候发现


镜子中是另一个人的样子,这转瞬即逝的画面却以模糊不清的形式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你的一只手碰到境子,另一只手扶着洗手台,再次与镜子“对视”时,出现的人的确是你自己



  

出了洗手间后你躺在床上,慢慢进入了梦里



梦境中,你来到一个人的葬礼,墓碑上刻着的名字:安月


你抬起头,看到一片荒无人烟的土地,一颗草也没有,转身,慢无目的地行走,走着走着来到孤儿院,院里有两个小女孩在聊天

“安琦,我和你说,这本书很好看的,你看看”“她”的手指指向书中“她”最喜欢的情节


“安月,你说的这本书我看不懂诶,对了,你为什么来到这?”

安月的头靠在安琦的肩上

“不知道,好像是为了和你一起玩”

“那你会离开我吗?”

“你要是忘记我,我就不存在了,我最近向院长妈妈要了把笛子,以后我要是学会了,可以吹给你听哦”

“我会很期待这天的!但要是我听不到怎么办?”

“你总会听到的”安月的肯定的,眼神中只有你一人


“安月,那要是我忘了你怎么办?”或许遗忘是每个小朋友都想过的问题


“安琦,我不会让你忘了我的”






你不知何时站起身往门口走,手抬起,抬头,看见了一个老奶奶,旁边还有一个穿着唐装的少年,转头看了看孤儿院,却没有现“她”的影子


走着,来到了“现在”却什么也也看见,头脑发晕后倒下,再醒来时,转头望了望周围,发现是卧室的样子,但是在起身的时候没有任何支配身体的感觉,眨了眨眼,却转换了视角,看着自己的身体,一步一步往窗台边走,打开窗之后一跃而下,初中的感觉让你眼前一黑,恢复视觉之后却倒在一片花海,起来时发现脚边踩着一个信封

打开后上面写着“请去寻找的兔子新娘花,红心女王的长剑,真相就在眼前,爱与恨交换着悲欢,长梦一生后你如果没有体验到存在的意义,这一生将毫无意义”


“兔子新娘的花.....”周围都是雪白的花,四处走了走之后发现角落中有着唯一仅剩的月季,左手拿着玫瑰,继续四处走着,却怎么也

没有找到红心皇后的长剑,觉得之前的样子继续向前走着,回到了那一片荒地,手里的信件不知何时飘走了



走到了那个墓碑前,“安月.....”你口中念叨着这两个字,似乎忘记了什么,手中的花插到墓碑前


花枝插到土地后,你往后退了两步,直干却迅速伸长,花心前突刺穿了你的颈脖


恐惧扑面而来,你也醒了


右转看了看闹钟上的时间14:27



“醒了?”唐晓翼推开门走了进来


“几点去?”抬头看向他,他都一直说我怎么把手一只手自然垂下看着你



“现在”



到了医院后,和医生简单说明了情况,去了西医那里做了检查后

“回去先休息一段时间,有什么不适的来”


走出门后,你一只手撑着墙,一只手叉着腰,抬头对唐晓翼说“帅哥,有兴趣了解一下中医吗?”


到了后那个看着很老,但是身体却又非常健康的老爷爷说“小姑娘,你躺下让我给你扎几针,过几天过后,看有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再来”



 扎完后能感觉到轻微的痛觉了,付钱走人了,路过花店时,转头看了看,莫名其妙走进去买了朵玫瑰


唐晓翼问你要不要多买点,你把话叼在嘴里,右手撑着墙,左手叉着腰,右腿弯曲,放到左腿后,面向他抛媚眼说“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唐:(这女的是不是觉得她自己很幽默,很帅,再怎么帅也没有小爷帅)



琦:(小样,迷不死你)



过了几天后,你的痛觉完全恢复了


(忘记提一下,准备求婚了)



走进礼堂,纯白色的花聚在两边,中间的路铺着红色的长毯,上面站着你爱着的人


他手捧五朵玫瑰,单膝下跪向你求婚,婚礼定在七日后,因为你个人原因,从而婚礼只有你和他两个人


交换完戒指后,你叫他闭眼,转身你包里拿出枪,对他淡淡的说“扯开眼罩看看”


唐晓翼扯开眼罩后,抬头看见你拿着枪对着他

愣了愣,然后说“什么?”你开枪的时候从墙里冒出一朵花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冲他笑,他说“我死了,你找谁?”

“都交换完戒指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呢,阿唐”你右手拿着枪,覆在心口


唐:“我爱...”在这句话之前,你开枪把他鲨了“我不爱你”干脆和冰冷的语气环绕在礼堂,“唐晓翼,晚安”


枪声惊动了周围,有人报了警,警笛来时,你像是回过神来,转过身,看着一个人抱住你,“她”趴在你耳边说“还记得我吗?我说过我不会让你忘记我的”


你要拥抱对方的时候,悬在半空中,而在外人看来,你正在拥抱空气(?)


来到警局后,你呆愣愣的,警局里的人带你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测出来你有精神分裂现象,到这你也明白,你拥抱的只是小时候最孤独的幻想


你倒了下来,你好像看到了周围的地板变成青绿色的草,而对面躺着一个在地上睡着的人,你看着他,你的直觉告诉你,“她”对你还很熟悉


闭上眼好,你再次看到了她,你不知为何上前抱住了她,她也回抱了你,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了下来,打湿了对方的肩膀,额,你口中还在喃喃道“对不起....对不起...”



她牵着你的手,把你带到了你一片荒地,她告诉你这朵花是你献给她的,也是你送给你自己的



“也许我的存在危害了你,但是这次也算我救了你吧”

梦中你听见了一首悦人的笛声,一曲完毕后,她抱着你说“你听到了,不是吗?”

  

  这次我却没有给他答复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你因为有精神病而被送到精神病院,转身像梦里一样,一跃而下,走马观灯的回忆了这一生

  

回头观望这一生能铭记在心的也不过几件事,看清就好了

  

  最后的,梦境中你找到了那一封信,你把信拿了出来,打开了信封

  

信封:“自己”不可以成为刺向自己的长刃,玫瑰可以赠予守护她的人,晚安了,我的故人,我想亲手鲨掉自己爱的人,应该是一件可以积极的事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