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月琦

Q:3568005625

【深陷】空荧

空荧文

ooc预警/致歉

半投稿

合作:白衡(勿扰

文笔不好,有事好好说



寂静安详的夜晚


街上行人已不多,行人大多早已归家,与自己的家人团聚,也有一些流浪之人在黑色的巷子里面,盘算着一天的收入,不过,一堆剧烈的吵闹声,人群声打乱了这份安宁,只见远处泛起微微光亮



但所照亮的地方,几名流浪汉从他们休息安睡的纸箱里探出头来,只见一道身影,背着什么东西快速离开,流浪汉并非看清楚,但吓了一大跳



而后巷头又出现一群人,领头人大喊一声“绝对不能让他们两个逃掉,必须把他们全部干掉,一个也不能跑,全部人一起上围住他们!”




空:“你自己先走,不要管我了,我现在力量被封锁已经是个废人,就算逃走了,也未必能够活下来,没必要带着我这个累赘的!荧听我的,快走!!!”



荧:“啧,罗嗦个什么,明明是你自己说自己希望可以好好的活着,现在又放弃是,怎么可能?!”



空:“就算如此,我也不想拖累你,那些人一直在追捕我们,已经完全被围住了,想要跑出去是上不可能的事情!”



荧:“既然跑不出去,那就杀出去”



空:“不要这么做,他们人多,实力不弱,就算你再强这么多人的围攻下,也难以全身而退,更何况还有我这个累赘,与其全部折在这里,还不如让你先走,至少还有活下去可能”



空:“听我说,荧,我希望你活着”



荧:“你都不在了,我活着多无聊,又没人陪我,所以别说笑了,老老实实的”


此时,一群人出现在周围


“小样儿真能跑呀,为了逮住你们花了不少力气,这下再让你们跑了,面子还往哪搁”



荧:“哼,你们这种人也有面子,再说了,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跑出去”


话音刚落,荧直接来了一个突击,将开头说话的人斩首,然后利用走位不断的攻击众人。迅速干掉众人后不远处又传来了声音。



荧:“啧,追得可真死,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没完没了的,确实,想要跑走已经不现实了,去骑士团找你的前辈,如果他们愿意那让他们想办法送你出城,事后还在老地方汇合。若是不愿意,那就拿这个”



荧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包裹在球体中类似于红色结晶的物体。



荧:这是红莲晶石,受到外界影响就会发生剧烈的爆炸燃烧,但范围不大,我也只有一颗,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用这个威胁或是他们想要抓住你,适当做自保手段,反正一定要想方设法还跑出去,不惜一切代价的逃出去!



空:那你怎么办


荧:我会尽我所能的拖住他们,以防万一他们抓住你,所以赶紧跑,他们要追来了!



话语刚落,荧将空推倒一旁的暗巷,然后,使用力量将左手边的房屋摧毁大半边,翻起了非常大的灰尘,便瞬间杀死还没反应过来的先遣人员,然后迅速离开



“该死的,咳咳咳,混账!这种情况下还要给我垂死挣扎”


随后,荧迫不得已被逼入广场


“现在无路可跑了吧”


荧:呵呵,不会真的以为就这么结束了吧。



“怎么了,你想做什么,你以为如今的情况你们还能跑的出去的吗,劝你放弃挣扎,赶紧把另一个家伙的位置说出来,这样还能让你死痛快点,少些痛苦”




 荧:呵呵,我劝你还是不要太自信了,既然我们跑不出去,那就把你们全部干掉


(此处省略.....)


荧:我不会允许你们在靠近他了


双手凝聚力量,出现了一把剑

站在高处遥望,没有走的空,看到了荧手中的那把剑外观,惊叹到“那是”深处的记忆忽然出现




荧和空两人在森林,而荧身上深受重伤,靠在大树枝干上休养


空:你为什么会成为赏金猎人,看你的样子并

不缺钱,也很少进城买东西,大多时候都在野外随便找地方睡觉,饿了也是自己做根本就用

不了多少钱。


荧:毕竟干这一行,还能够得到大量的情报还可以利用它给我带来一定的舒缓,我从最初就是被当做杀器培养,自然要通过杀戮来舒缓自己空虚的内心,并且也是为了更加的追求强大的实力,不断的去争斗,能让我变得更强。


空:既然如此,快速提升有什么好点方法吗?


荧:没有别的捷径,只有通过不断的去磨练


空:那如果去装备强大的武器和道具呢


荧:身外之物都并非自己的,即使拥有那也未

必就适合,就像你如今拿的那把骑士团给的武器,虽然从品质上来说是一把不错的剑可惜啊,与你并不顺手,你有很大一部分力量是因为他受到的限制,如果你能找到一把与之契合相配的剑,那你的实力绝对是成倍上涨

空:确实你能一眼看出来也不简单呀,那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器和我相配是不是就可以天下无敌了(嘻笑脸)


荧:武器随缘能否使用完全看的是自身

嗯,并且武器并没有最强一说,是否强大并不是由自身说的算,而是由使用者自身决定,再强的武器哪怕给一个没有任何技巧的人,在他的手里和一根铁棍没什么区别,当然,与之相反,如果一个高手在他手里,哪怕是一把普通的木剑,也可以是一个夺人性命的杀器。不过我也曾在一个传说中听过一把武器,他被誉为世上最强大的武器,即使是普通人也有使用的权利


空:哦哦,说给我听听呗


荧:那把武器叫做天火,它有一个传说天火出鞘,必为所爱之人,曾经有一个女神爱上了凡间的人,她下凡与之相恋,不曾想被众神发现,众神对此很是愤怒,对其降下审判,女神便携带凡人一起逃跑,但到最后他们被众神逼上了高山悬崖,此时的女神深受重伤,神魂破碎,与凡人无异,而凡人在众神降下审判前一刻,似乎是他们的真爱感动了世界,一把巨大的剑出现在他的手里,那一刻,他只想向众神挥剑,保护他的爱人,那一击足以屠灭万千灵,最后,他将众神驱逐,但自身也因为承受不住那庞大力量,即将形神俱灭,在彻底消散之前,他对自己的爱人说了一句话。


“我爱你,所以你一定要替我好好活下去,没有为什么,因为,我爱你”


回到现在


荧挥动天火消灭周边敌人,并且将自身所有力量全部凝聚于剑端,想要将其插进地面。

空将荧给的红莲金石力量全部吸取用来助力冲了上去:荧,不要!


荧心想:果然还是不会听话呢



荧将左手放在胸前似乎从胸口掏出了什么,一团黑色的漩涡一样的东西。直接向空扔去。

空被奇异力量击中后身体瞬间坠于地面并且四处伸出锁链将其困住,形成了一道护盾将他与周围隔离开来



糟了,她是想要我们同归于尽,散开!全部散开!快点!



荧将剑插入地面,一股力量顿时从剑端爆发出,而位于护盾之中的空,听到了,对自己说的话。



荧:“谢谢你,空,活下去”



空:不要啊!荧--!



空拾取荧留下的那颗羽毛,进入星海,到达世界树找寻复活的方式

人之子,你可后悔了,世界树发言


空:从不悔


你果然值得我的敬佩,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


她已是已死之人,你需忍耐粉碎之苦,将它从星海深层带回,但她自身的精神已经完全被星海冲刷殆尽,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所有记忆,是一个你认识中,完全不一样的存在,并且由你将它复活,你也要承担她命中的所有劫数,所以我再确认一遍,你真的不悔?


空:至死不悔


不错,那就用你的足迹去见证一切事物的兴衰辉煌吧,去寻找一个合适你们的,可以接纳你们的家园

空潜入漩涡,看见一丝丝魂魄,空将它搂入怀中。


将她带到花园去吧


空跟随着风的指引来到一处盛开着许多未知的白色花朵的地方

将它放在花池中心

空跟着语言而行动着


只见那周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白色藤蔓,将那承载着魂灵的羽毛托起来,并缠绕出一个类似于花朵未开放的样子,而后一道光亮,原本的藤蔓变成了与周围一样的白色花朵,只不过是闭合状态,谁知那朵花开始缓慢打开,里面蜷缩着一个人形


空看到那人形时眼框顿时湿润起来


荧微微睁眼看到了眼前的空,看了看周围,说到:请问,你是谁?我又是谁?为什么要抱着我?这里是哪里?



空露出了和蔼的微笑说道:我是空,你叫荧,你是我的妹妹也是我此生之中最最重要的一个人,而我们,是为了寻找一个新的家园,而游历世界成为旅行者的“人之子”


而后空将荧环抱在自己的怀里,而荧似乎也是感受到了那温暖一般,轻轻的回抱了空





粮票解锁荧被复活前思想

评论(7)

热度(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