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月琦

Q:3568005625

星空下的歌

  白散x你   你=XX(自由代替)


时候线乱     人称第一/第二


一女的独自在野外一人居住,有一天,路过某处秘境,捡到一个人/人偶




当时我走到一处秘境,发现好似有人在那里躺着,一动不动,我走了过去,探了探鼻息,算了,药材明天再找,先把人带回去


背的时候好轻啊,这是一个正常人的体重吗?诶?他醒了


我问“你好,你有家吗?”

他躺在床上,四处张望,我把他扶了起来,他疑惑的眼神好像透露着什么


“我是谁...”

“没有名字吗?那你给你自己取一个怎样?”


他看着我好久,我望着他,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他长的这么好看,他看着我没不作声


“怎么了吗?”

“你叫什么?”

他终于说话了,我还以为是个哑巴呢,声音也挺好听的,听起来好像有点虚?


“我吗?我叫XX”

“XX请问是你把我带回来的吗?”

“是啊,你没有家人吗?没有的话,就和我一起住在这吧”


他沉默了,不会不答应吧?

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呢?

“真的吗?”


噗,警惕性蛮高的,不过我怎么会骗人呢?


“真的,不信我们拉勾”

“好”


小孩子坚信不疑的无字契约,希望现在还记得

“冰川冷,雪原寒,撒谎的舌头全冻烂”

“冰川冷,雪原寒,撒谎的舌头全冻烂”


“对了,你想好你叫什么了吗?”

瞬间想到刚才问的问题,他还没回答我呢,不会想避开这个问题吧?


“流浪者”(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个,我也不知道)

听起来怪怪的

“好,流浪者,现在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不过谢谢关心”


无忧吗?也许吧


“XX?怎么了吗?”


满是担心的语气,不过好像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好像以后再也听不见了


“阿?我没事”


视力最近下降了不少,看的东西好奇怪,一个小方块看的时候,方块中分裂的纹路密密麻麻,还会动


“XX?XX?别分神了,放风筝了”

流浪者高高举起手中的风筝,那是你们一起做的,可喜欢的呢


“好!我来了”


他...好奇怪,好像被别人取代了,又好像不是,是我出了什么问题吗?



晚上,两个人坐在草地上看星星

星星,萤火虫,与她/他


“好好看,一闪一闪的,XX,这个叫什么?”


“这个是萤火虫,在夜晚上会发光,很小一只”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    虫儿飞

你在  思念谁?


不知为何,他在她肩膀上睡了

“如果我看不见了怎么办,看不见星星,看不见月亮,看不见...你”


怎么办呢,抱回去吧,好家伙好轻


一模一样的早上,可不同的话题,也不能不让人思考,是只活了一天还是活了一天重复无数次



愛...也可以是病态的(注)


一样,一样的人,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天空


星星很多,可太远了,看起来很小很小


伸手出去,好像想抓住什么,但是什么也抓不到


“XX,梦想是什么?”

好天真啊,如白纸般,如果以后也这样


“是一种期望,也是动力,梦想是人类最天真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愿望”


“流浪者,你发现了吗?月亮好圆”


“嗯,很亮”


我在看什么?我在看月亮和..喜欢的人一起


看看星光,看月亮,看看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梦想是甜蜜蜜



“早啊XX”


他是谁?我认识吗?


“早,流浪者?”


“嗯?怎么了吗?”


“没”


他好像被替代了,他去哪了?!


了他?算了等等


过了好几天


“他在哪?!回答我”

“你是谁?为什么,为什么要替代他?”


“XX....”


张了张口,但是又能说出什么呢?

大声点,不然没人知道你那说不出口的话

  

抬起了手,伸过去,但是什么也抓不住

如梦想,梦醒了,自然只有一片空白了


黑夜啊,月光啊

镜中月,水中花

镜自有两面,月而水之上

反自水中在,风而带花来




如果当时你转头看我的话,也许能看到正在看我的你



1请说出文章中的两首歌

2结合以上剧情说出是什么病

3打一成语

4找出初一道德书中的一句话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